减减减-猪河童bot

欢迎关注 谢谢取消
最游记-猪河童,谁攻受都可以
写得很烂,大部分时间自产自销。

短篇|颠倒交换-八净 / 旧文搬运 /

把自己贴吧的人生第一篇八净搬过来了!

可能有ooc!

不做改动啦,给大家看看最原本的样子w。




-





  这日子太无聊了,真的是太无聊了。



  悟净躺在只有一个人的床上这么想。阳光从他右侧的窗户里毫不吝啬地投进整个房间,逼得他生理条件性地紧闭上眼睛。


  

  今天他很不想去赌场浪荡到深夜,也很不想看着那群浓妆艳抹的女人对她们吹口哨。他突然觉得这有点令人反感。这是怎么了呢,他半天也没给自己个理由说服自己。



  八戒拎着吸尘器走进有些局促的卧室,看见那人还躺在床上闭着眼睛。




  “悟净,起来了哦,该吃饭了。”


  “…啊啊我知道了。”



  悟净有点不乐意的从床上坐起来,又长长了的红发挂在他的眼前遮住他的眼。他胡乱抓了两把头发抬头盯住准备继续做饭的同居中的恋人。明明在交往啊,怎么感觉娶了个媳妇儿一样。悟净有些丧气的垂下头。


  


  他摇摇晃晃地走到厨房,从身后揽住八戒。看来他早上刚刚洗过澡,这是他优良的习惯之一。跟自己一个味道的洗发液搔动着他的鼻腔,软软香香的很好闻。



  “亲爱的,我今天不想去给咱家赚钱。”


  “…说什么蠢话呢你。这话听起来像咱俩结婚了一样。”



  八戒被这番话逗笑了,肩膀蜷缩起来微微颤抖。悟净很喜欢看他笑。



“要不这样,”悟净慢悠悠开了口,“我今天留在家里做家务,你出去帮我赌博赚钱,怎样?”



  八戒放下手里洗好的菜回头用极其惊愕的眼神看着他,悟净想这个眼神他一辈子是忘不掉了。




-





  下午三点整。




  悟净看着一堆碗筷和落灰的家具犯愁。他平生最痛恨的就是家务——其次是做饭——但其实两者没什么区别。悟净突然对刚才那个愚蠢的决定十分后悔,他知道自己绝对会搞砸。



  “不对,想什么呢。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不都过来了。”悟净绑起头发,把留海用发带勒了起来。


 

  八戒倒在沙发上眯着睡着了,悟净不清楚他这是在为深夜的好运气做准备,还是只是享受这个偷懒的过程。不过怎样都好,现在受苦的是他。



  他拿起装满烟头的空易拉罐,仿佛听到八戒在他耳边用敬语说要揍飞他,这不禁让他打了个寒颤。他用剪刀剪开易拉罐准备做垃圾分类,却不小心划烂了自己的手。



  “…操。”悟净含住手指含糊地骂了一句。





-





  这种情况下怎么能睡得着啊…。




  家务交给他真的没问题吗?八戒在心里怀疑了很多次。一会儿水打翻了,一会儿又把床单和袜子一起洗了…这真的很难让人放心啊。



  说是不放心,其实生气和想揍飞他的感觉更多一点吧。



  八戒心里乱糟糟的,上一次这种无力无奈的心情还是放任花喃去一个人做饭的时候。



  “…算了,还是睡一会儿吧。”八戒压抑着郁闷这么想。





-





  下午六点一刻。



  在八戒的唠叨和多次询问里,悟净终于把他推出了家门。



  他扑向离他最近的沙发,不由分说地趴了上去。


  “啊——累死我了——”悟净的头埋在柔软的沙发里,八戒的气息包围着他。鼻梁被压的生疼,他其实不喜欢这样。悟净侧过头,反手摸着屁股后面的口袋搜出来一根烟。




  这是他今天的第一支烟。




  真是太稀奇了,平常明明这个时候都会抽完一盒。



  他点上烟,嘬了一大口。Hi-lite不愧是焦油浓度高的烟,差点没把他呛死过去。他抹抹眼角的泪,准备捻灭这根该死的烟,在空易拉罐和烟灰缸里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捻在了烟灰缸里。



  得了吧,他才不想让自己的爱人因为这种小事生气呢。




-





  晚上八点四十。




  八戒端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带着微笑等待对方出牌。

对面那个大叔急得满头是汗,眼睛紧紧盯着自己的牌。看来这局他的牌也不会好了,八戒想着,又动手抽了一张牌。



  …嗯,看来这局能赢不少。处女座的习惯逼他把牌排列整齐,后面的女人和观客对着他的牌发出一阵阵惊呼。




  对面的男人听到呼声更加的气愤,手紧紧攥住自己的几个砝码,关节处变成了鱼肚白。“那个。”八戒把牌扣在桌面上,悄声问对方,“可以亮牌了吗?大家已经等了十分钟了。”



  “烦死了!他妈的我现在就亮!”男人狠狠地把牌摔在台面上,整个桌子都颤抖起来。男人用手帕擦着自己额头的汗,戏谑着看向八戒。



  …四条啊,那这牌应该是刚刚被他做过手脚了。八戒嗤笑了一声,把牌翻了过来。



  “不好意思,我是同花顺呢。”



  男人站起来用力拍着桌子大声吼叫这怎么可能,但是看到八戒不露声色又危险的笑容只好憋屈坐下,扔过去一袋砝码。





-





  深夜三点半。




  “——我回来了。”八戒在玄关冲里面打招呼,话音刚落悟净就蹿了出来。



  “你终于回来了啊!还以为你怎么了。”悟净叼着烟大声嚷嚷以表示自己的兴奋。



  “好了好了,让我先去洗澡好吗?赌场的味道真的不是开玩笑的。”八戒脱下外套,准备换一身衣服,“对了,这是今天的钱。”



  八戒扔下一袋子钱,等着悟净清点。



  “~~~这不是我平常的三倍那么多吗?!”悟净握着钱,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

  “嗯…因为有个大叔不服输,还准备事后玩阴的。结果被我发现啦♥”八戒依旧笑眯眯的,悟净大概能想到那个大叔是怎么哭着和他的手下一起跑掉的,这让他有点想笑。




  八戒环绕四周,房子干净的过分,看来是悟净太无聊了所以收拾了很多遍吧,毕竟他没有八戒这样的好耐心。八戒有点得意,看来自己的爱之教育还是起了一点作用。



  悟净抱住八戒,嗯,身上是男人的烟味和女人的香水味,还有酒精的味道。这味道其实很难闻,但是悟净每次都懒得洗澡,他觉得自己应该改改这个毛病。





  “好了不要抱了,你不嫌难闻我还嫌难闻呢。”



  “八戒,我觉得,咱俩还是平常那样最好。”



  “诶~其实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啊。”



  “笨——蛋,我不会同意的。”





Fin.



(有的地方实在是太稚嫩了…!但是笔者还是希望能让它维持原有的稚嫩感,希望不要嫌弃!…> <)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