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减减-猪河童bot

欢迎关注 谢谢取消
最游记-猪河童,谁攻受都可以
写得很烂,大部分时间自产自销。
与我常在 - 陈奕迅

  夏天的夜,本应该闷热无边,空气凝滞。但却因为位处极西的西方,夜中野风四起,一片平原兀然仄仄响动。桶楼的环形设计,使风缓和了不少。但窗子依旧砸得咣咣响,老红木由于撞击发出厉声,悟净惊醒。


  太热了,他把身上盖着的毯子掀开。房间极小,风又跌跌撞撞一时进不来,他和八戒两人挤在房间,更是不透风。

  悟净起身去接一杯水,他还是不适应西域的干旱。舌根甚至都是干燥的。窗子准备迎来第二次撞击,他赶忙伸手止住,将窗子缓缓拉上并拴紧。——幸好八戒还在睡。


  八戒向来睡得浅,一点点动静就可以将他惊醒。醒来又半天半天睡不着,辗转反侧。第二天又习惯性早起,只会更加没精神。

  他不敢这么做。一路颠簸,他已经很累了。作为一个队友,一个朋友,一个——爱人,他都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。



  凉水入喉。这里的水质不算很好,嘴里只觉得没由来的干涩。这么想着时,顺手将水壶放回去,却不小心撞掉了旁边的木杯。木杯落地,发出闷响。悟净没有去捡,只是转头去看八戒。然而八戒已经察觉,猛然睁开眼,顺势就要坐起来。



 “啊不好意思…我没打算把你吵醒的。”



  八戒迷糊着眯起眼,确认对面的存在,才摸到床头的眼镜戴上。


  “没关系…”他一张口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因为干燥而难以发声。干咳了两下,无果。


  悟净顺手将自己手中的杯子递过:“喏。”


  八戒含糊说了声谢谢,将杯中的水一饮而尽。他捧着杯子看着地板可能是因为刚被吵醒,还是很困的原因,他有些呆住了。


  悟净看着这少见的一幕…看着他月光下漂亮的黑发,映着光而暗流涌动的橄榄绿色眼睛;看着他漂亮的脖颈,和骨节分明的手指。


  八戒似乎注意到了这有些热切的视线,抬头与悟净对视。悟净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发,也望向了地板。


  “怎么了吗?”


  “…没。我只是在想…明明这么久了一直都在一起,好好看着你却还是会心动,啊,这样。…”



  八戒笑了:“明明都这么久了?”


  “……就是说啊,明明都这么久了。”悟净嘀咕。



 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  八戒挂着慵懒的笑,偏了偏头看着悟净。悟净一下子有些愣住了,似是有些手足无措。


  “我也很奇怪呢,你明明什么样的人都见过了,却还是会害羞。”



  “…那是因为面对的是你啊!”悟净蹙眉,“杯子拿来,放好睡觉了。”



  “那你可要对我负责哦,把我吵醒了,就一定要等我睡着。”


  “…知道了知道了!”



Fin.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